close

 更新日期:2011/02/23 03:17 王雨晴、謝菀婷/綜合報導

大S與汪小菲3月22日於三亞宴客,婚期只剩1個月,她22日在大陸出席記者會時,坦承為婚事忙翻了,心情緊張又害怕,笑說想當「落跑新娘」,「有些長輩從台灣過去,會擔心他們玩得開不開心,行程是否舒適安全,我看你們去就好,我不要到場。」

 

婚禮由蔡康永主持,吳佩慈、阿雅當伴娘,她說伴娘都很配合,說好穿「平底鞋」,絕不搶她的風采。據悉,范瑋琪、黑人、范曉萱、Makiyo、羅志祥、侯佩岑、何潤東、張柏芝都受邀參與,張柏芝兒子Lucas還會演出。為求賓主敬歡,她說婚禮最高指導原則是「大家喝醉開心」。

 

大陸媒體報導,她代言的水晶品牌是婚禮首飾婚紗的贊助商,包括伴娘的婚紗和首飾,她身兼飾品、保養品、飲品等多樣代言,婚禮儼然是大型置入廣告園地,據悉,她請日本知名設計師設計奢華婚紗,但汪小菲偏愛法國設計師,所以還未定,對此她否認:「我對款式不要求,隨興就好。」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3/4/2mvx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點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