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A  不可置信的咖啡奇享

這是星巴克最新推出的"即溶咖啡"(哎呀即溶怎麼有三合一的感覺)

超微細咖啡+水=一杯移動星巴克

店員還說VIA咖啡粉末是經由特別的技術研磨出來的

一般人磨不出如此微細的咖啡粉

 

我是因為日前買了聚星卡所以有免費贈送一包VIA

只是剛剛我去官網看

好像只要去門市參加試飲活動就可以免費享有一包

那我幹嘛還要用聚星卡去兌換??~~

當然重點不是這個啦

先來看看照片吧

VIA

VIA

VIA

VIA  

昨天我把僅有的一包VIA跟伯朗的三合一同時泡來喝

天啊  真的有差ㄟ(該不會有人心中的os是:廢話)

唉~~真的很好喝

很順口  味道也很濃郁

昨天又跑去門市看

結果超尷尬的事發生了

我以為"VIA的儲存罐"是一整罐的VIA咖啡

畢竟一罐就要400元

結果店員很不好意思的告訴我

那是~~ VIA的儲存罐

天啊  連儲存罐都要400啊~

 

所以大家近日去星巴克看到咖啡色的系列商品

就是VIA系列啦

大家可以去試喝看看囉

記得不要再問店員說400的鐵罐是VIA咖啡嗎?

那 是  儲 存 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點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