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社會上一堆人有落枕問題,至於落枕如何治療這種老掉牙問題都是治標不治本,要徹底解決這種問題,最最根本就是換枕頭了,這是一顆可以隨著睡姿而改變形狀的枕頭, 隨時保持對頸部最佳的支撐狀態, 頸部不酸痛, 自然好入眠還找不到好禮物嗎?? 就是這個啦!

 


  • Pipellow三定位線輔助枕頭-中空管填充-不悶熱可隨意塑型(附比較表,與記憶枕,乳膠枕,羽毛枕差異表) PL002
  • 【商品說明】 
    *貨號:PL002 
    *材質:表布100%棉 填充無毒中空PE管 
    *產地:台灣 
    *規格:長59CM*寬42CM*高8-12公分
  • 零售價格:NT$ 3900
  • 網路價格:NT$899


 

  • Pipellow定位止鼾枕頭-中空管填充-不悶熱可隨意塑型(附比較表,與記憶枕,乳膠枕,羽毛枕差異表) PL003
  • 【商品說明】 
    *貨號:PL003 
    *材質:表布100%棉 填充無毒中空PE管 
    *產地:台灣 
    *規格:長74CM*寬45CM*高8-12公分
  • 零售價格:NT$ 4900
  • 網路價格:NT$1499

我想落枕如何治療在這邊你應該有找到解答了,玩酷子弟可不是只有賣高檔枕頭來解決落枕如何治療的問題,他還有讓男性保持健康的褲褲可供挑選,不如自己到該網站瞧瞧吧!

http://wantcool.shop.conn.tw/?member=af000051541

相當好逛的一個男人類網站。

 

arrow
arrow

    瘋狂點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