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紅磚布丁

紅磚布丁對「在地食材人情味」的真材實料總是極盡堅持,以「本地優質鮮乳」為食材,

融合「每日現產CAS新鮮雞蛋」的凝聚力與「在地鮮果與原豆」的天然香甜,「手工慢火烘焙出」

實在「濃厚府城人情味」!並以「衛生安全好滋味、維持傳統再創新、8分甜專屬訂作」的嚴謹技術為主軸,

依不同客群的喜好手作「傳統烤布丁、創新果風布丁、養生代糖布丁」等【3大口感系列】共【21種口味】,

依季節限定推出,給予豐富而多樣的貼心選擇。



台南美食小吃佳名遠播,近年來除了擔仔麵、棺材板,好吃烤布丁已成為代表府城文化的新一代美食,

紅磚布丁更成為極具府城象徵的伴手禮之一。精緻嚴謹的手工製作及包裝融入對府城濃厚不可分的情感,

希望藉著這份對阿嬤的感情與府城濃厚人情味做連結,在品嚐布丁時,感受到府城深遠的人文氣息。




請點以下網址搶購唷


http://redbrick.shop.conn.tw/list.html?member=5897703

 

 

葡萄籽布丁:其魅力四射的天然紫色香氣,帶著濃郁芳香的葡萄籽醬汁,與布丁柔嫩滑順的口感一起入喉,是讓人無法抗拒的好滋味。 
名模:蔡淑臻的最愛!

巧克力布丁:以早上新鮮生乳為基材加上巧克力,香濃與營養的對等比例,而且所呈現的柔嫩滑順口感是年輕朋友的最愛。

 

杏仁煉乳布丁:採用天然杏仁粒,以較甜的南杏(75%)+較帶香氣的北杏(25%)混合細磨後熬煮成自然不嗆的杏仁漿,加上生乳後再次熬煮調製而成布丁體基材,另外師傅自行調配煉乳為醬汁(不會太甜),對味蕾多層次衝擊,而且所呈現的柔嫩滑順口感,是年輕朋友的最愛,要吃過才知道喔!

水蜜桃布丁:無膽固醇和低熱量,食物纖維高汁多味甜,口感柔嫩還有天然的香氣,是水果中的極品!

 

優格布丁:健康優格與口感溫潤滑嫩的布丁結合,所呈現的柔嫩滑順口感,是年輕朋友的最愛,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愛。

芋頭布丁:紅磚再度突破口味極限,主廚以頂級芋頭蒸熟冷卻後,運用精湛的特殊工法,加入鮮奶上層新鮮乳酪打發作為芋頭醬料;再加入鮮奶、海藻膠、調製布丁體,靜待凝結後,巧妙的將芋頭的香酥鬆軟、頂級乳酪的濃郁、鮮奶自然香滑的味道層次一一演繹精彩呈現!

 

抹茶布丁:精心研發清爽順口的抹茶風味,讓您在品嚐布丁時,感受到猶如置身於廣闊田野間的幸福滋味

芒果布丁:特選玉井愛文芒果為醬汁,口感柔嫩滑順,芒果香味濃厚酸酸甜甜,而且還吃得到水果

arrow
arrow

    瘋狂點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