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本身是個剛出社會的年輕人,這一、二年在台北、台南、高雄四處奔波
訓練自己的獨立能力,上班,賺取穩定微薄生活費
自己必須遠離家人,歷經考試、各種與自己理念、理想不相關的事
卻要逼迫自己去執行,這樣的生活必須持續多久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如何達到自己的理想呢?
這種生活日復一日過著相同的日子不久就讓年輕的我感到疲倦了
閱讀大量書籍,想要讓我更早離開這一切做自己想做的事
才發現原來這叫"退休"

退休對我這個剛步入社會的20幾歲小夥子實在太遙遠了
我想要的旅遊、棒球賽、家人原來要30幾年後才能完成這些夢想
越想越沮喪

就在一次台北的書店中看到了富爸爸叢書,讓我的思考自此改變了
他所提到的資產、負債關係
財務自由
穩定現金流收入
做自己想做的事
都是以前的我沒有想到的問題
原來要提早達到財務自由
就是要從現階段做起

但如書中所提到的
財務自由必須長時間關注其中
找尋非工資收入真的相當耗費精神
畢竟學校從沒教育我們如何投資非工資收入
而我又要上班、上課、唸書
唉...分身乏術阿

經過我的分析很多事業都有這些特性
其中對年輕人最有優勢的產業就是網路
網路購物
你週遭10個同學應該有9個都曾經在網路購物
另外1個現在正在逛購物網站
我就知道,我的非工資收入就是在網路上了

直到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看到有人居然能夠賣購物網站的商品,
賣到爆訂單,並且發現居然是一個團隊都能做到這種程度,
而這一群人就是來自無名iVIP團隊,像是挖到寶一樣,心中真是又驚又喜。

簡單不代表不用努力,不代表輕鬆很隨便,
只要照著這個方法努力的人一定會達成目標,
這就是我所要的機會。
我相信依照現在學生寫部落格、網路聊天、facebook隨便都會聊到商品
博客來、無印良品、肉乾、蛋糕、布丁
這些知名網站的東西學生各各愛不釋手
聊天就能賺錢正是我的機會

我可以幫助更多人與我一同成長,共同達成財務上的自由,
這才是我要的可長可久的事業機會。

沒風險投資的概念如下:
1. 免費加入通路王,從網站中的各式商品及集點王中賺取佣金。
2. 在你知道通路王可為你實際賺取一定收入時,再花NTD3,920加入iVIP經銷商‧
   當你成為iVIP經銷商時,再以通路王的成功經驗,訓練你的iVIP和通路王組織(當你在通路王已有成功經驗時,自然會有人加入你的組織),以組織的優勢為你持續創造收入。

http://ivip.conn.tw/ivip7/index.php?member=5897703   加入3920元的ivip


你不用花費一毛錢,就可開始經營這個通路王事業(免費),是無本創業的最佳選擇。
成功的方法和工具已經都準備好了,現在請讓我帶著你一起啟動 
如果你要短時間達到較高的收入 建議可直接加入iVIP經銷商(需繳費3920) 
配合上無名iVIP團隊的資源,必定可帶領你進入擁用財富和享有自由

網路的商機已經勢不可擋
進入門檻低(甚至不用成本就能開始)
獲利高(網路購物所有的商機全都可以吃下)
賠本機率近於零
這是叫ivip(3920元)與通路王(免費)的商機
你會發現加入ivip無名團隊的人在三個月成功者眾多
大家都是自己去提到加入的好處(你吃到好吃的會不會推荐給你朋友)
一個一個加入於團隊之中
團隊標榜的模式是不花大量的時間就能賺取倍數的獲利

不需主動推銷 也從不主動推銷(有人愛現會一直說)
不主動拉人 也從不主動拉人(別人問才會自己提)
我們靠的是讓人自動買東西(你去博客來自靠人家叫你去的嗎?)
我們靠的是讓人認同然後加入 
因為這樣才不會讓人對我們產生反感
因為這樣加入的人才會因為認同 才會認真去做
而我們平常在做的簡單說
只不過就是放商品文章、以及寫文章介紹ivip與通路王的感覺
還有教人如何做這三件事罷了
(甚至做到最後只需要做最後一件事就好)
(當然到一個程度 事實上不用做事 每個月都能數十萬收入的時候
最後一件事也可以不用做了)

所以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有付費與免費加入二種)
ivip(加入第一年需付3920元之後就不用付一毛錢,第二年後要續約每年付1000元即可
除了介紹商品賺錢 還可以介紹別人加入ivip與通路王)
如果你要短時間達到較高的收入 建議可直接加入iVIP經銷商 
無名ivip網站整天都會有人掛在線上,所有加入我的伙伴,有問題歡迎隨時發問
上面不但教你團隊使用的方法,當你要進一步拓展組織時,
也可以給你一個獨立網址和網站來發揮,

免費的是通路王(免費加入 可以利用介紹商品賺錢 但不能介紹別人加入通路王與ivip)
最後 請你記住 這是團隊 不會讓你加入之後單打獨鬥 而且是方法和秘密武器讓你快速成功!
我會將我們團隊和我個人在使用的網路賺方法傳授給你,希望你也能早一天達成非凡的自由境界!

http://www.ichannels.com.tw/?member=5897703   加入免費通路王


如果一件事就像你小時候學加法這麼簡單的話
你應該會很有信心教別人一加一等於二這個數學算式吧
ivip要致富 真的就跟一加一等於二的數學式一樣簡單
難就難在加入的人把他想得太複雜
就好像腦筋急轉彎那樣以為還有別的答案
不信的話 你聽我說一次ivip致富的方法

什麼是 ivip
首先加入ivip只需要付3920元,這是一年的合約
(如果第二年想續約則每年付1000元即可 合約期間不用再付一毛錢)
只要進入這個購物網站買任何一樣東西,
經紀商就能抽到佣金(所謂經紀商稱為ivip 以下皆稱為ivip)
購物網站裡面是由超過四十家的知名公司及線上購物網站所組成
博客來、時代雜誌、爭鮮壽司、等知名網站

ivip與直銷有何不同?
直銷業者要囤貨
直銷業者要拉人
直銷業者要寄貨
直銷業者要保固

ivip通通不用
你假想你今天在網路買了一台wii
(這很普遍吧,你隨便想你最近在網路買了什麼)
超好玩、價格便宜又送很多東西,重點還不用出門比價選購

你應該會在聊天時注動說:我最近再博客來網站買了一台wii,用博客來的生日禮金
還可以打折,價格便宜,還不用出去外面搬回來,專門送到我家對面的7-11
這幾天都跟閃光完馬力歐,超high的
你朋友就跑去買了,可能不只一個朋友,有時二、三個
他們成交了你所推薦的wii之後,你就賺到錢了
重點是:你沒推銷阿,你只介紹了你最近買的東西
好貨大家都會推薦,不用推銷
你的朋友又去跟她朋友介紹,朋友的朋友又買了
你又賺到錢了...有時連誰買的都不知道,你也賺到錢了

這就是ivip中的賺取佣金
只是其中一環
你可以可賺取加入金、通路王、等....

ivip成功很簡單
何況還有強大的ivip無名團隊,其他網路上教的就複雜多了
加入後,立刻與我聯絡

我會告訴你要怎麼做 把我會的全部都教你,加入ivip無名、店舖開張、製作部落格

加入後立刻寫一篇你所認識的ivip讓大家認同你,加入你
(如果不會寫,團隊中有一堆可以參考的)
使你在短時間內賺回3920元,立刻回本

在來就是在你的部落格中放上你最近或者朋友最近
所體驗的商品,好的才放到部落格中阿
分享給網友、facebook的朋友等...
主動分享資訊
這幾點做好就可以開始你的ivip生活了

非工資收入特性是籌備一段時間,後面可以得到穩定現金流收入
你寫一首歌(可能1年、1個月、1個禮拜)都須先投入時間
賣出歌曲,歌曲賣出不像雞排一塊一塊賣
而是一次同時兼大批人給你權利金要使用你的音樂
雞排100份可以賣,100萬份就賣不了了
非工資收入100份可以賣、1000萬份也可以賣
舉凡音樂、寫書、專利、出租套房都有這些特性
其中
ivip是我找過最容易上手的非工資收入了
讓我們趁著現在為未來的財務自由努力吧
記住,現在不做,未來一年的你,就是一年前的你
不會有任何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點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