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

今年夏天協奏曲當然要在南台灣的墾丁響起樂章

墾丁知名住宿業者 統一度假村  

派出open將引爆夏季首場夏天協奏曲

墾丁的海水有炫惑的藍,空氣帶有椰林的氣味,輕柔海沙滾進腳底

手上的鐘表已經放假了,今年夏天協奏曲將在墾丁起奏囉




OPEN小將觀星尊榮專案 3天兩夜

頂級深度墾丁遊!入住超卡哇伊OPEN小將觀星套房,

 

行程簡介

點擊我趕快度假去      


OPEN小將觀星套房

 世界唯一OPEN小將海洋套房就在墾丁海洋體驗樂園!

 

行程簡介

點擊我趕快度假去      


OPEN小將海洋套房

世界唯一OPEN小將海洋套房就在墾丁海洋體驗樂園!

 

行程簡介

點擊我趕快度假去      


大家可以多參考這些書籍

來讓自己的行程更加豐富

比較推薦的書如下(點圖都由詳細資訊)

墾丁.屏東玩樂通   到墾丁來我家 
  墾丁.快活
墾丁.屏東玩樂通

  到墾丁來我家 在地人帶你玩的不一樣 85個縱橫墾丁半島的最新玩法

  墾丁.快活


以上產品之定價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公布為準,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擁有,若有侵權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點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