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02/23 03:17 黃識軒、江怡臻、林淑娟/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識軒、江怡臻、林淑娟/綜合報導】

人在做、天在看,民眾也會盯喔!傳緋聞的大嘴巴成員懷秋楊謹華,21日晚間與房祖名、愛紗、Jimmy、黃立成及一名女性友人大陣仗到欣欣秀泰影城看電影《127小時》。因7人陣仗醒目,引起民眾圍觀,不及散場,懷秋疑似為了避嫌,與大嘴巴的愛紗、房祖名消失無蹤。

民眾指出,一行人現身影城所在的林森北路,引起側目,甚至路上車輛為了看明星而急轉彎。散場時,跟懷秋、楊謹華一起看電影的首批散場民眾,也不離去,滯留在影廳外說:「大嘴巴的懷秋還有愛紗都在耶,還有楊謹華。」但等到人走光,僅見楊謹華與黃立成及他的女性友人、Jimmy等,關鍵人物懷秋已經消失。

楊謹華經紀人柴曉倩表示,他們就只是一群好友一起去看電影,不需要太大驚小怪,她不過問藝人私生活,也不太清楚楊謹華和懷秋與黃立成、房祖名是怎樣認識的。懷秋透過經紀人澄清,但說法差不多:「兩人並不是單獨一起看電影,那天是跟一大群朋友一起去,一起去看電影很正常。」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3/4/2mvy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點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