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酷子弟的男性內褲

買內褲最怕買到鬆緊帶一下就荷葉邊, 買百貨公司品牌也會這種事發生,

之前去健身房, 脫外褲要去洗澡, 最後外褲一脫, 連內褲也一起滑下來,

我白花花的屁股就給大家看免費的, 真是 XXX ,  朋友建議我買玩酷子弟網路商店賣的

ANG 內褲就不會, 心裏想, 才賣 199 元不到, 便宜沒好貨, 但還是貪便宜買了幾件,

我都穿了一年了, 鬆緊帶還完好, 彈力也夠。真的很好穿, 誰說便宜沒好貨。

去年他們公司評選為台灣百大人氣商店, 於是我就買了幾件來穿, 真的很好穿,

又不會夾屁屁, 看起來很浮貼, 但一點也不緊蹦。

我大腿粗,買了很多牌子內褲, 我的大腿內側都會燒檔, 磨到我的海邊附近, 

就是買了名牌也一樣,  大家都說平口褲很通風, 我就改穿平口褲, 但我真的超不習慣的,

GG不知往哪邊擺, 極不舒服, 每天上班到一半, 都得找個隱密的角落喬GG ,

直到朋友介紹玩酷子弟網路商店的 GG不亂晃內褲平口褲, 我的GG再也不會亂晃了,

前面的G-CUP 把我的GG給固定住, 好讚喔。且很通風。

推薦 使壞內褲 GG變大鵰 熱銷海內外 玩酷子弟 推薦 使壞內褲 GG變大鵰 熱銷海內外 玩酷子弟 點圖直接觀看

推薦 使壞內褲 GG變大鵰 熱銷海內外 玩酷子弟

立即訂購

 


2010/06/08 蘋果日報專訪

http://goo.gl/Vem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點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