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  星巴克也可以用自己的杯子 

我不是紙杯特價了

2個只要520元

而且是微笑版的

去星巴克喝咖啡終於可以優雅的使用自己的杯子了

我不是紙杯不只幽默,還很實用

除了省錢也環保,在星巴克還可以折價10元

當然若不在星巴克使用,也可以用在各大超商的咖啡

跟他們紙杯很像,結帳時很有趣喔

以下顏色點擊即可觀看

我不是紙杯(微笑版)-灰色 我不是紙杯(微笑版)-橘色 我不是紙杯(微笑版)-粉紅 我不是紙杯(微笑版)-藍色 我不是紙杯(微笑版)-淡黃 

推薦  星巴克也可以用自己的杯子 

推薦  星巴克也可以用自己的杯子 

推薦  星巴克也可以用自己的杯子 

推薦  星巴克也可以用自己的杯子

zakka  以上圖片均來自zakka雜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點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